饮甜星

不曾记得的星星

沉昏 【李洙赫×张东润】

最近沉迷野画集不能自拔 鬼×小寡妇真他娘的太绝了

心潮澎湃啊啊啊!我真的太吃这对cp了

以下正文


      “——画我的秘戏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凝视着十几步外少年的脸,总结说。

       漫不经心地,又不容置疑。


       当混乱的,沉浮的,晦暗的都过去,阳光从屋外盘旋着映射进来,几乎连灰尘也被照亮、点染。面目俊秀的少年沉默着从地板上拾起衣物,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嘴唇颤抖着吐出几句干涩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······是真的从来不曾知晓,我也是喜欢大人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句话是,

     “我讨厌大人到死。”


       白纳谦是庭外一片坦荡的雪地,他却是夜里高堂上明明灭灭影影绰绰的一团烛。

       纵使冰消雪融化为乌有,纵使羞于启齿,依然是愿意去接近的。

       纵使被当成个消遣。


       笔尖轻颤,游龙般落下清晰的细长笔触,勾勒画中人的眼,鼻,唇。往下是优美而有张力的肩胛,紧致而克制的腰腹。

       末了扫在眼尾,荡开一笔似笑非笑,不加掩饰的欢愉。

       跃然纸上。

       白纳谦记得的,那时候他,堕落,腐坏,又糜艳。


     “我讨厌大人到死。”

     “与其在你生活里做个轻如鸿毛的善意路人,还不如让你讨厌着记我一辈子。”他的脸在昏黄摇曳的烛火里显得又美又轻佻,笑,“不痛不痒的,怕你记不住。”

     “世人皆谓我有欲念而不知掩饰,有贪恋而不知克制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确是如此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写完这个小片段啦。

       害 野画集真的带感

       我们bnq是个苦人儿

       对于鬼王,从世俗来看,这个人真的坏得很(···)。罔顾道德,放肆混杂着甚至一丝癫狂。

       但没有人教过他啊。

       人设上,好皮囊恶心肠还是很迷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想对他说,

     “喜欢的东西支持你独占,喜欢的人建议你成全。”

——江·若游夫斯基【doge

       p.s.强推b站上野画集的剪辑昂!!!




评论(5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饮甜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